拯救韩剧荒的你!郑秀晶允儿南柱赫金在中秀智李钟硕携新作暑假来袭【组图】【2】

2017年06月19日10:28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7月韩剧

  《河伯的新娘2017》

  播出时间:7月3日播出 接档《Circle》

  《河伯的新娘2017》改编自韩国纯情漫画《水神的新娘》,讲述了为了久旱不雨的村庄而成为河伯新娘的素儿的故事。南柱赫在剧中饰演河伯,申世景饰演素儿,孔明饰演风神蜚廉,Krystal则饰演水神海拉。

  《学校2017》

  播出时间:7月

  韩国校园经典系列剧全新一部《学校2017》由金正贤、张东尹将、gugudan成员金世正和韩善花等主演。

  《学校2017》讲述了拥有很多秘密和想法的18岁高中生们的朝气蓬勃的成长故事。金正贤扮演在美国闯祸后回到父亲投资的高中上学,自由自在讨厌束缚的玄泰云(音译)。张东尹则扮演性格平易近人,各方面成绩突出,受到全校学生支持的学生会会长宋大辉(音译)。

  《重逢的世界》

  播出时间:7月播出 接档《可疑的搭档》

  《重逢的世界》由吕珍九、李沇熹、郑采妍等主演。郑采妍将饰演剧中女主人公的童年时代。《重逢的世界》是一部幻想爱情剧,由《美女孔心》等剧的李熙明编剧与白秀灿导演携手打造。 

  KBS《最强送货员》高庚杓、蔡秀彬金善浩、高媛熙

  播出时间:7月28日 接档《最佳的一击》

  《最强送货员》由高庚杓、蔡秀彬以及金善浩、高媛熙出演,讲述了在连梦想都变得毫无意义的世界中,什么都没有的年轻人凭借勇气和希望最终痛快翻盘的故事。高庚杓在剧中饰演拥有五年资历的热血送货员崔强洙,是一个凭借着义气和热情成为了送货界神话的人物。蔡秀彬饰演为了摆脱现实从而咬着牙、走自己的路的送货员李丹雅,她打破了送货员只能是男人的固有观念,并凭借着炼了15年的合气道而称霸小区。金善浩饰演不懂事的财阀二世吴真圭,是一个被父亲抛弃却心中一直有野心逆转的人物;高媛熙则饰演自愿抛弃一切,选择独立的活泼李智允。

  《王在相爱》

  播出时间:7月 接档《守望者》

  《王在相爱》由林允儿、任时完和洪宗玄主演,讲述了高丽时代世子与贵族之女、护卫武士之间的爱情以及王权贵族之间围绕权势而展开激烈斗争的故事。

(责编:李美玉、梁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