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曼切斯特发生爆炸 韩政府正在确认有无公民受伤

2017年05月23日15:4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5月23日讯 据当地媒体报道,英国曼彻斯特一室内体育馆22日22时30分左右发生爆炸,事发时馆内正在举行美国歌手爱莉安娜·格兰德的演唱会。

  英国广播公司(BBC)23日最新消息称,英国警方确认该事件已导致至少22人死亡,59人受伤,死者中有儿童。警方还表示,就目前来看,爆炸是由一名男进行自杀式袭击造成,他在现场引爆炸药装置后当场死亡。警方尚未提供有关袭击者的其他细节。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政府正在确认有无韩国公民在这起爆炸案中受伤。韩国外交部相关人士表示,英国警方正在对爆炸原因及人员伤亡情况进行调查,调查结束将马上公布结果。韩国驻英国大使馆正在确认是否有韩国公民在本次爆炸中受伤。相关负责人称,目前无韩国公民受伤报告。

  英国高级别反恐官员已在伦敦紧急会商,首相特雷莎·梅也于23日凌晨谴责了这起袭击事件。据新华社消息,目前,英国恐袭威胁级别维持在第二高等级“严重”级。

  →→ 更多社会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