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官庄红参深受访韩游客喜爱

2017年05月18日11:1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正官庄红参产品

  人民网首尔5月18日电(实习生 周轩)国际体育记者大会(AIPS)12日在2018年冬奥会举办地江原道平昌举行。韩国人参公社为宣传正官庄红参产品在此开设了一个展台,并提供免费的试饮服务。前来参加国际体育记者大会的记者试饮后纷纷表示,红参提取液、红参茶等红参产品味道非常好。

  虽然红参味道较苦,很多人第一次品尝时可能会不习惯。但来自非洲和南美洲的记者却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

外国记者试尝红参产品。

  一名来自刚果的记者说,以前听说过韩国红参,但这是第一次品尝到,比想象中的要好吃。他还说,自己甚至有开公司把红参引入刚果的想法。话音刚落他就又拿起红参浓缩液品尝起来。

  韩国人参公社有关人士表示,正官庄为宣传红参积极参加在韩国召开的各种国际活动,现在越来越多的外国人通过正官庄了解并爱上红参。

  →→更多企业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