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南怡岛体验特色旅游

2017年05月12日15:15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樱花已凋谢,但春日还未结束。虽然短暂,但南怡岛依然留有春天的气息。在春季结束之前来南怡岛会有不一样的精彩。

  最近南怡岛的特色设施高空飞索广受游客们的关注,高空飞索始于龟岛的80米高塔到南怡岛,是通过钢索把两个岛连接在一起,是一种集刺激与乐趣于一体的休闲运动。

  高空飞索在出发时瞬间时速可达80km,在到达南怡岛时平均时速为60~70KM。如果乘船前往南怡岛需要10分钟的话,高空飞索仅需一分钟。

  搭乘高空飞索在空中可以俯瞰北汉江以及周围的优美景色,非常受喜欢追求刺激的年轻人喜爱。为了更方便的服务外国游客,景区为高空飞索开设了外语网站,在2011年高空飞索刚开放时,年累计游客数仅有三万,现在游客数增长已经超过十倍。

  虽然错过了樱花期,但来到南怡岛还可以乘坐高空飞索,从80米高空观赏南怡岛从春到夏的季节变幻。潺潺流动的江水以及江畔风景,相信这动人的景色足以让人忘却生活中的烦恼和忧愁。

  今年3月,南怡岛还开放了网络购票,在网上购买即可使用,免去游客现场排队的烦恼。

  (中文购票网站:http://ticket.interpark.com/Global/Play/Goods/GoodsInfo.asp?GoodsCode=17002871&lang=ck

  南怡岛春日郊游攻略 BEST3

  1. 春和日丽,与家人相约北汉江江畔樱花林

  5月的暖风吹拂过韩国北汉江,给南怡岛带来无线生机。北汉江江畔长满了枝繁叶茂的樱花树,热情又温柔地迎接着游客。孩子们在这里嬉笑打闹,大人们则享受难得的悠闲时光,在树下散步,亦或静心阅读,一派祥和,是绝佳的赏花胜地。

南怡岛浪漫全景烧烤餐厅

  2. 特别的日子里,和父母一起,来一场与静观楼酒店全景烧烤餐厅的邂逅

  在一些值得纪念的日子里,想要给父母准备些小惊喜的话,选择南怡岛标志性酒店静观楼作为用餐地点,是再合适不过的了。春天的夜晚,被唯美的灯光笼罩,在夜樱的陪伴下,与父母一同享用一顿梦幻晚餐,定会留下特别的记忆。

  3. 和心爱的宠物去到丛林深处

  南怡岛的中央红松路左边有一片枫树林,因有上百种枫树而得名“百枫密苑”。在这里,你可以与心爱的宠物一起玩耍、奔跑,在花与树丛间留影,记录美好瞬间。

  此外,你还可以在夏天来临之前提前体验到南怡岛倍受欢迎的水上运动项目,看北汉江上漂浮着的樱花花瓣顺着橡皮艇划过的水流摇曳身姿,风情万种。

  怎么样?在这个春末,来到宁静优美的南怡岛,远离都市喧嚣,尽情享受属于你的时间吧!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