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莉曝新恋情后高调晒比基尼照 前男友崔子发文疑似暗指其劈腿(图)

2017年05月12日10:4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5月12日讯 10日,韩国演员雪莉在社交账号上公开了一组比基尼照。照片中,雪莉身穿比基尼,凹凸有致的身材展露无遗。

雪莉新恋情被曝光。

  同日,雪莉还被曝出正在与年长11岁的圈外人金民俊交往,不久后崔雪莉的经纪公司确认了该消息,并称:“对方是圈外人士,希望大家可以减少关注,避免对其造成伤害。”

  但与女星恋情的公开给金民俊的生活造成了困扰。金民俊在社交媒体上发声:“我不是什么品牌总监,只是普通员工,请大家尊重我的个人隐私”。

崔子在其社交账号上发文:“这是羊腿(脚踩两只船)吗?”

  雪莉新恋情曝光后,其前男友崔子发文疑似指雪莉脚踏两条船,再次引发网友热议。崔子发文称:“这是羊腿吗?”。韩语中,“羊腿”和“劈腿”写法一致,所以韩媒猜测他是在暗指雪莉“脚踏两条船”。

  另外,今年3月,雪莉被曝与交往两年半的崔子分手。雪莉又和权志龙传出绯闻,不过双方马上否认了传闻。

  →→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朱荧坷)、梁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