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承豪《君主》夺水木剧收视率冠军 力压池昌旭《奇怪的搭档》【组图】【3】

2017年05月12日09:0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君主》剧照
《君主》剧照

  人民网5月12日讯 MBC电视台水木剧《君主-假面的主人》(以下简称《君主》)收视率排水木剧首位。

  据收视率调查公司“尼尔森韩国”1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11日晚播出的《君主》第3、4集的全国收视率分别为10.5%和12.6%。《君主》收视率击败同时段电视剧《推理的女王》和《奇怪的搭档》,拿下水木剧收视率冠军。《推理的女王》第12集收视率为9.2%,《奇怪的搭档》第3、4集的收视率为6.1%、7.2%。

  《君主》以朝鲜时代的真实历史事件“水资源私有化”为题材,讲述了王世子与霸占朝鲜八道水资源的强权势力斗争抗衡的故事,是一部融合了政治与爱情元素的历史剧。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实习生(廖珩芳)、梁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