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南怡岛国际儿童图书节”5月启动

2017年04月21日10:2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7南怡岛国际儿童图书节”5月启动。

  韩国著名旅游胜地南怡岛将在5月举行“南怡岛国际儿童图书节”。为了纪念丹麦童话作家汉斯·克里斯汀·安徒生诞辰200周年,南怡岛从2005年开始举办这个集演出、展示会、体验活动、游戏等于一身的国际综合性文化节。本届图书节准备了250多场以图书为素材创作的表演、展览和体验项目。

  南怡岛还将于5月14日举办2017年“南怡国际图书插画比赛颁奖典礼”,届时获奖作品和安徒生奖提名作品将在安徒生图书中心展出。作为世界三大插画奖之一的布拉迪斯国际插画双年展大奖也将在童话王国南怡岛出展。当天还将有儿童乐队、农乐器团、现代打击乐组合等精彩表演,更有巨型爱丽丝玩偶登场助兴庆典。

  此外,以济州熔岩为主题的“岩浆男孩展”、儿童乐园、“丹麦插画师 3人3色展”,以及一系列走近大自然的体验活动也将于5月与大家见面。

  

“2017南怡岛国际儿童图书节”5月启动。

  “南怡岛国际儿童图书节”组织会秘书长表示,图书节期间,南怡岛还准备了童话作家与游客的互动环节,希望这个集文化、音乐、体验、旅行为一体的庆典能为大家带来一场图书旅行盛宴。

  →→更多文体新闻

(责编:实习生(廖珩芳)、梁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