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智二度主持“百想艺术大赏” 将搭档老戏骨朴重勋(图)

2017年04月20日08:2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4月20日讯 19日,百想艺术大赏主办方表示,演员朴重勋和秀智将担任“第53届百想艺术大赏”主持人。

  朴重勋于1987年首次获得百想艺术大赏“电影部门男子新人演技奖”,后于1990年、1998年、2000年获得“男子最佳演技奖”以及“人气奖”。秀智在“第48届百想艺术大赏”中凭借《建筑学概论》一剧夺得“电影部门女子新人演技奖”,并于去年获得“电影人气奖”以及“最佳造型奖”。

  主办方还表示,朴重勋是韩国电影史上不可或缺的重要人物,曾多次获得奖项,因此我们判断他能够担任好主持人的职务。还表示:“秀智作为女子组合成员出道,多次出演影视剧,是青年女演员中的佼佼者,去年曾担任百想艺术大赏主持人,表现出色。我们相信他们二人能够完美配合,完成此次主持任务。”

    此外,在去年举行的颁奖典礼中,秀智曾与主持人申东烨搭档,默契的配合获得一致好评。“百想艺术大赏”将于5月3日在首尔COEX举办。

  →→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汪璨)、梁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