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举行大选正式起跑后首次电视辩论 或影响支持率

2017年04月19日10: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韩媒报道,韩国KBS电视台19日举行总统候选人电视辩论,这是本次总统选举正式竞选活动开始后第一次电视辩论,因此将对初期支持率产生很大影响,各候选人阵营正在进行紧张的准备工作。

  据报道,此前,韩国总统候选人辩论因讨论时间较短,且各候选人在回答问题时只读提前所准备的资料,因此不能吸引选民,也招致不能验证候选人素质的争议。

  因此,KBS改善了原有总统候选人电视辩论的不足,19日播出新形式的电视辩论。

  首先,各候选人站着展开讨论,携带品也只有记录纸和书写工具,完全不能翻看其他资料。

  此外,讨论方式也大为改变,问候语和各领域的共同问题提问时间限于1分钟,然后各候选人立即展开讨论,讨论时间为9分钟,此举被认为更能体现各候选人的实力。

  据悉,KBS总统候选人电视辩论将于当地时间19日晚10时,通过KBS第一电视台播出。

  →→ 更多时政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