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力女都奉顺》迎来大团圆结局 朴宝英朴炯植结婚诞下双胞胎【组图】

2017年04月17日11:0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4月17日讯 15日,热播剧《大力女都奉顺》迎来敏赫(朴炯植 饰)与奉顺(朴宝英 饰)结婚生子大团圆结局,并创下JTBC电视剧历史上最高收视率纪录。

  据收视率调查公司“尼尔森韩国”4月1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15日日晚播出的《大力女都奉顺》第16集全国收视率为8.95%,首都圈为9.62%。

  在最后一集中,随着贯穿整剧的绑架案件宣布告破,奉顺、珉赫、国斗(志洙 饰)三人生活重新找回平静。敏赫(朴炯植 饰)在樱花树下向奉顺(朴宝英 饰)告白求婚,两人举行了婚礼。婚后他们迎来爱情的结晶,一对双胞胎女儿出生。

   

  安敏赫约都奉顺来到樱花树下,奉顺问:“你什么时候开始心里有我的”,敏赫回答:“第一次在警察局门口见你时,因为你够特别啊。”奉顺问:“原来你等我这么久了。”敏赫则说:“我有信心,你的心一定会属于我。”两人约定明年、后年、十年后也一起来到这里。奉顺又问道被绑架那天敏赫没有说完的话是什么,敏赫说:“我们永远在一起”,说完掏出准备好的戒指向奉顺求婚。

(责编:申玉环、梁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