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的名义》大火 《被告人》等检察官题材韩剧同样精彩【组图】

2017年04月12日08:3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4月12日讯 近日,热播反腐剧《人民的名义》刷爆整个朋友圈,“反腐”、“GDP”、“李达康”等瞬间成为热搜词。《人民的名义》用现实的手法再现了检察官维护公平正义、查办贪腐案件的故事,尺度之大不禁让人拍掌叫绝。各个媒体也都对此剧持肯定态度,新华网称“领导干部不妨将《人民的名义》当‘案头剧’”,美国CNBC称其为中国的《纸牌屋》。

  事实上,韩剧中也有不少是以检察官为题材的电视剧,既有轻松幽默的浪漫喜剧,也有揭露现实的黑色幽默,下面随小编一起看下吧。

  《蒙面检察官》

  讲述了身为检察官的男主人公遇到无法以检察官身份解决的问题就变成了蒙面英雄,改用拳头解决问题的故事。该剧结合了多种体裁,情节环环相扣,人物关系错综复杂,让人看着很过瘾。

  《检察官公主》

  从小养尊处优的主人公马慧丽以优异的成绩通过司法考试并成为检察官后,在检察院里经历种种事件成长为真正的检察官的故事。剧中虽然加入了大量法律名词,但是轻快的氛围、幽默的台词和时尚的元素使得该剧格外吸引人,是法庭戏与偶像剧的完美结合。

(责编:实习生(汪璨)、梁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