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NER《Really Really》编舞影像公开 自由奔放极具爆发力【组图】

2017年04月12日13:39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4月12日讯 韩国男团WINNER新曲《Really Really》编舞练习视频公开。

  12日上午,YG娱乐通过公共博客公开WINNER新歌《Really Really》的编舞练习视频。

  在公开的视频中,WINNER与伴舞们一起登场,默契的配合和完美的表演格外引人注意。他们的舞步既有节制又具有力量感,还散发着与其他表演不同的YG特有的自由奔放的气质。

  WINNER出演了8、9日播放的MBC《Show音乐中心》以及SBS《人气歌谣》,用新作《Really Really》华丽的演出成功回归。《Really Really》是由WINNER成员作词作曲,蕴含着对迎来爱情的心动。

  另外,WINNER出演上周末播放的音乐节目以及MBC综艺《我的小电视》,最近忙于出演MBC《一周的偶像》。

   →→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汪璨)、梁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