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视女王”朴宝英人气猛增 凭借《大力女都奉顺》广告代言拿到手软【组图】

2017年04月06日08:18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4月6日讯 韩国演员朴宝英成为影视界和广告商的宠儿。朴宝英深知自己擅长领域,将事业重心放在浪漫喜剧上,被誉为聪明的演员。

  2006年出道的朴宝英凭借电影《非常主播》一炮而红,超过800万人次的票房使她成为电影界的新星。4年后,朴宝英在电影《狼族少年》中转型成功,饰演的清纯少女和宋仲基产生了奇妙的化学反应。朴宝英之后游刃有余地在各种角色中转变。

  与电影不同,朴宝英选择电视剧剧本时,均挑选了自己擅长的领域,即能将可爱最大化,又能增加好感度的浪漫喜剧。2015年,朴宝英选择了《Oh我的鬼神大人》作为荧屏首秀,取得了巨大成功。

  第二次的尝试《大力女都奉顺》依旧是浪漫喜剧。《Oh我的鬼神大人》中柔柔弱弱的角色,到《大力女都奉顺》中化身成为彪悍凶猛的“怪力女”,朴宝英展现了扎实的演技。

  朴宝英也凭借不俗表现成为收视率的保证,自然不做作的表演风格也圈粉无数,在男星更受欢迎的女性粉丝间也有高人气。

  据韩媒报道,有公司通过销售朴宝英人物形象而收益数亿韩元。与此同时,一位广告界相关人员表示:“朴宝英在出演《大力女都奉顺》后,除了基本的饮料﹑洗发水代言,还有10个左右的额外代言。”

  →→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汪璨)、梁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