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侑李东旭《鬼怪》人气不减 登陆日本获好评(图)

2017年03月30日13:55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孔侑李东旭《鬼怪》人气不减 登陆日本获好评(图)

  人民网3月30日讯 韩剧《孤单而又灿烂的神—鬼怪》17日开始在日本电视台播出,已播出的四集收获了当地观众如潮好评。

  《孤单而又灿烂的神—鬼怪》去年12月开始在韩国播出,在本土市场大获成功,新鲜而紧凑的故事情节大受追捧。“收视保障”孔侑、新晋实力女演员金高银以及帅气回归的李东旭的联袂主演让此剧一炮而红,观众纷纷为演员精湛的演技点赞。刘仁娜、陆星材等也圈粉无数,“鬼怪CP”、“死鬼CP”成为荧屏大势组合,长期占据热搜榜。

  此外,该剧在日本、马来西亚、印尼、文莱等多个国家再度掀起高潮。

  《孤单而又灿烂的神—鬼怪》讲述的是东方传说中拥有不朽生命的鬼怪(孔侑 饰)为了结束自己的生命,来到人间寻找他的“鬼怪新娘”(金高银 饰),途中偶遇失忆的“阴间使者”(李东旭 饰)从而引发一系列玄幻而又浪漫的爱情故事。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实习生(金津秀)、梁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