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80亿美元正式收购哈曼 完成史上最大收购

2017年03月13日14:31  来源:环球网
 

  据Engadget3月10日报道,三星以8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Harman Kardon的母公司,完成了其史上最大收购。

  尽管三星以爆炸性的速度成长,公司主要还是倾向于购买新创办的小公司或开发自己的技术。不过去年11月,该公司宣布将以约80亿美元收购哈曼(Harman International Industries),这项交易10日确认完成。

  哈曼总裁Dinesh Paliwal表示:“三星为哈曼提供了规模、平台和互补技术,以加速其增长,并在汽车、智能音频和互联技术领域稳固全球市场领先地位……三星和哈曼将定义并驱动汽车的未来。”如果你不知道这些何以实现,记住哈曼不仅是Harman Kardon品牌的母公司,也是Infinity、JBL、Lexicon和Mark Levinson的母公司。

  与Google推出的Android Auto和Waymo,或者苹果推出的CarPlay和Project Titan相比,这又是一种不同的方式。哈曼拥有30,000名员工,将继续作为独立子公司来运营。(郭一华 李宗泽)

  →→ 企业动态相关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