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江原道第六产业商品节”在首尔举行

2016年12月30日10:18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首尔12月30日电(实习生 朱萱) 12月2日至4日,韩国江原道农村复合产业支援中心为第六产业商品开辟销路和做宣传,在首尔市芦原区举行了“2016江原道第六产业商品节”。

  第六产业是指通过鼓励农户搞多种经营,即不仅种植农作物(第一产业),而且从事农产品加工(第二产业)与销售农产品及其加工产品(第三产业),以获得更多的增值价值,为农业和农村的可持续发展开辟光明前景。

  此次活动旨在向首都圈的消费者宣传江原道第六产业的优秀商品和活跃直接交易市场。活动上,不仅可以试吃和购买到江原道各地区特产商品,还可以体验制作果实戒指、压花钥匙扣等。除此以外,还有丰富的表演节目和腌制泡菜的特别环节。

  活动负责人表示,今后也会通过不同形式的活动来宣传第六产业和推动消费。

  →→ 江原道系列报道

(责编:实习生(颜景晓)、梁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