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大海的传说》第十二集剧情:李敏镐“楼梯咚”全智贤 吻戏甜蜜【组图】

2016年12月23日08:56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蓝色大海的传说》第十二集剧情:李敏镐“楼梯咚”全智贤 吻戏甜蜜【组图】

  人民网12月23日讯 韩国水木剧《蓝色大海的传说》22日晚播出第十二集,许俊宰(李敏镐 饰)救出了被马大荣(成东日 饰)绑架的人鱼沈清(全智贤 饰),俊宰和沈清甜蜜亲吻。

  第十二集中,沈清拿着章鱼玩偶等着许俊宰,但俊宰因被警察发现不能如期赴约,俊宰被抓走的时候看到了坐在车里的马大荣。俊宰听警察说他们正在蹲守马大荣,于是说:“我的女朋友危险。”上了出租车的沈清被假扮出租车司机的马大荣注射了药物晕倒,俊宰和警察没有找到马大荣的车,俊宰在路上说:“快呼唤我,我会去救你。”马大荣将沈清带到了一个废弃的医院,马大荣对沈清说:“我抓你来是为了确认我的梦,我没有杀你的想法,如果把你扔进那水里,就能确认了吧。”沈清说:“人鱼是不会放过伤害自己的人类的,人鱼可以抹掉人鱼想抹掉的人类的记忆。”这时,许俊宰和警察也赶到了,马大荣逃跑了。俊宰找到沈清拥抱她说:“对不起,我来晚了。”

  回到家,沈清躺在床上不停的胡思乱想,俊宰听着人鱼的心声偷笑。为了不让沈清胡思乱想,俊宰使出了绝技——“楼梯咚”并亲吻了沈清。

  《蓝色大海的传说》第十三集将于28日播出。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