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智孝金钟国回应 宣布退出《Running Man》 【组图】

2016年12月14日14:25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12月14日讯 14日,宋智孝和金钟国宣布退出SBS综艺节目《Running Man》。

  宋智孝表示:“将来打算专注拍戏事业”,而金钟国表示“已经确定退出,明年1月开始《Running Man》将改版第二季”。分别有着“懵智”和“能力者”称号的宋智孝和金钟国从《Running Man》开播起,陪伴观众度过七年时光。

  “懵智”宋智孝和Gary在节目中组成了假想“周一情侣”,给观众们带去了许多欢乐。此前宣布退出节目的Gary在录制最后一期时,宋智孝留着眼泪和Gary告别的场面也让人印象深刻。

  而“能力者”金钟国有着公认的好身材和出色的游戏实力,能够一次性将刘在石和池石镇压倒在地,还能说谎欺骗李光洙放下防备心,然后撕掉他的名牌。

  此外,《running man》于2010年7月开播,因为精彩的追击战和撕名牌游戏而广受好评。除了宋智孝和金钟国之外,还有刘在石、HAHA、李光洙、池石镇一起担当主持人。

  →→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廖珩芳)、梁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