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大海的传说》第8集剧情:全智贤欲回归大海 李敏镐告白挽留【组图】

2016年12月09日08:1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蓝色大海的传说》第8集剧情:全智贤欲回归大海 李敏镐告白挽留【组图】

  人民网12月9日讯 韩国水木剧《蓝色大海的传说》8日晚播出的第8集收视率为17.4%,与第7集持平。

  第8集中,许俊宰看到了车诗雅(申惠善 饰)打捞到的花瓶文物,想起了之前梦中的场景。许俊宰于是找到医生进行催眠,在催眠过程中的最后一个画面看到了人鱼沈清。俊宰要去图书馆,人鱼也想跟着去,本来俊宰嫌她粘人不准去,但是知道泰武今天要在家休息,就把人鱼带走了。在图书馆,有人给俊宰写字条明明是嫌他俩太吵,俊宰却告诉人鱼那人想要他的联系方式,结果人鱼就冲动的准备去PK。

  在首尔生活的另一只人鱼郑勋(曹政奭 饰)因救人突发心脏病去世了,沈清因此受到触动,想要回到大海里。马大荣(成东日 饰)盗取了许俊宰父亲的司机的手机,假扮司机叔叔与许俊宰发短信相约见面,实则欲伤害许俊宰。就在千钧一发之际,赵南斗(李熙俊 饰)雇佣的出租车队救了许俊宰,马大荣逃跑了。受伤的许俊宰接到沈清的电话,于是匆忙赶到海边,沈清说:“我有太多的秘密,我想回去了,回到我该回去的地方,趁现在,还来得及。”许俊宰回答说:“你不是说我有了喜欢你的计划告诉你嘛。现在有了喜欢你的计划,所以你哪都不要去”

   《蓝色大海的传说》第九集将于14日晚播出。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