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网购率居全球57国之首 八成民众青睐线上购物

2016年11月02日13:35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韩国国民十人中有八人有过网购经历。图片来源:网络
韩国国民十人中有八人有过网购经历。图片来源:网络

  调查显示,全球57个国家中,韩国人的网购比率最高。

  2日全球市场调查机构KANTAR TNS以57个国家的近7万网络用户为对象进行的2016年“Connected life”调查结果显示,八成韩国人有过网购经历,网购比率居57国之首。

  之后依次为挪威(78%)、巴西(76%)及英国(75%)。

  就具体年龄层来看,韩国各年龄层网购率均高于全球平均水平,其中55-64岁人群的网购比率高出全球平均35个百分点,为82%。

  KANTAR TNS将韩国人的网购产品种类与2年前的调查结果进行比较,网上购买食(饮)品、卫生用品、洗涤清洁用品的消费者分别较2014年增加13%、7%与6%。相反,服饰及科技产品的网购率与去年持平或小幅减少。

  KANTAR TNS相关人员表示,韩国不仅有坚实的网络基础设施,消费者的网购心理也较为积极,电商市场十分成熟。

  (转载自韩国亚洲经济中文网 http://china.ajunews.com/ ) 

(责编:实习生(姜廷)、梁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