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古巴民间经济合作委员会首开会 商合作方案

李小飞

2016年10月31日10:30  来源:环球网
 

  据韩联社10月31日报道,韩国全国经济人联合会(以下简称“全经联”)31日表示,第一次韩国与古巴民间经济合作委员会会议于当地时间30日在古巴首都哈瓦那举行,双方共商能源、生物原料、食品等领域的合作方案。

  全经联会长许昌秀率大规模经济使节团访问古巴参加经合委会议。许昌秀在致辞时表示,该经合委是在两国邦交未恢复正常化的情况下搭建的两国间第一个民间经济合作平台,因此意义重大。经合委踏出的这一小步对两国经济合作发展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此外,韩国贸易投资振兴公社(KOTRA)方面表示,KOTRA携手74家公司组成的经济使节团于10月30日-11月4日在哈瓦那举办“2016古巴韩国周”活动。KOTRA社长金宰弘表示,韩古经济交流今年以来发展迅速,两国在电力、可再生能源、医疗及生物和文化等合作领域发展空间无限。

(责编:李美玉、梁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