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影视

中韩合作《泡菜爱上小龙虾》 蒋梦婕申恩庆成东日等加盟阵容强大(图)

2015年12月25日11:20  来源:新华网
中韩合作《泡菜爱上小龙虾》 蒋梦婕申恩庆成东日等加盟阵容强大(图)

 

原标题:《泡菜爱上小龙虾》将揭面纱 中韩明星齐聚

 

  作为中国人最爱的休闲圣品,小龙虾即将搬上大银幕了。《泡菜爱上小龙虾》由蒋梦婕、申恩庆、成东日、元华、苑琼丹等中韩影星联袂出演,讲述一个韩国明星和中国普通女孩之间的跨国爱恋的爆喜剧美食爱情故事。作为一部色香味俱全的电影,这部电影将把国内最诱人的美食——小龙虾以一种特别的形式搬上大银幕。由于这部电影题材、形式和内容所具有的商业特质,从而吸引国内一线品牌影视公司纷纷加盟,近日,神秘面纱即将揭开。

 

  中韩三地明星加盟 原创爆喜剧欲图明年暑期档

 

  《泡菜爱上小龙虾》汇集了中国内地、中国香港、韩国三个国家和地区的知名艺人。蒋梦婕一改“林妹妹”的娇弱病态美,化身张牙舞爪、口齿伶俐的“黑”导游,与韩国欧巴因小龙虾结缘,从斗智斗勇到相互倾心,上演令人嘀笑皆非的爆笑喜剧。早前申恩庆凭借《我的老婆是大佬》系列荣升票房女王,名字几乎家喻户晓。韩版《爸爸去哪儿》中的国民奶爸、“成俊爸”成东日也宣布低调加盟本片,两大国民级韩星首次合作,让哈韩观众翘首期待。此外,还有元华、苑琼丹等大批港星助阵,也给《泡菜爱上小龙虾》增添了浓浓的喜剧味。明星们的陆续加盟,让这部剧充满了神秘感。

 

  记者从片方处了解到,韩方演员部分阵容此次非常强大,除男主一直对外保持神秘未曾公布外,目前确认的《我老婆是大佬》和《Oh我的鬼神大人》的“黑帮大佬”申恩庆,还有《请回答》系列铁打的老爸、凭借韩版《爸爸去哪儿》登上《天天向上》舞台的成东日,两大国民级演员已经确认加盟,记者甚至获悉,因韩版跑男《Running Man》红遍中国的宋智孝、金钟国、李光洙、池石镇等可能此次也有可能在本片中出演,而之前与蒋梦婕合作过的尼坤、灿盛、郑珍云、赵权等一票泡菜男神更是在网友猜测之列,如果上述成真,《泡菜爱上小龙虾》这部爆笑美食爱情电影几乎可以说囊括了目前国内最火爆韩国艺人。


【1】【2】【3】
(责编:實習生(张静)、趙宇)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