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影视

《remember》第四集剧情 俞承豪成为律师“战争”拉开序幕【组图】 (4)

2015年12月18日09:0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上一页
《remember》第四集剧情 俞承豪成为律师“战争”拉开序幕【组图】
下一页

  人民网12月18日讯 韩剧《Remember-儿子的战争》17日晚播出第四集,刷新上一集11.7%的收视率,以12.1%稳居水木剧冠军宝座。

  第四集中,南圭万(南宫珉 饰)向父亲坦白杀害了吴正雅(韩宝贝 饰)的事实,并陈述了经过。而南圭万的父亲已经从成柱日(李元钟 饰)处,听说了朴东浩(朴成雄 饰)是徐载赫(全光烈 饰)的辩护律师的事情。朴东浩第一次没有遵从成柱日的话“输了官司吧”。法庭上,为徐载赫医治的医生做了假证,没有陈述徐载赫患有阿尔茨海默病的事情。

  而对这些幕后的事情一无所知的徐振宇(俞承豪 饰)在法庭上说出杀害正雅的凶手是南圭万,并有视频为证,让朴东浩拿出视频。但是朴东浩说并没有视频......最终法庭宣告判处徐载赫死刑。判决结束后,徐振宇在法院外目睹了朴东浩与洪武锡检察官握手的画面。另一方面正雅的父亲结束了自己的生命,一时间社会舆论纷纷指责徐载赫。

  四年后,李仁雅(朴敏英 饰)成为了一名检察官,而徐振宇成为律师归来,一场真正的“战争”序幕由此拉开。

  《Remember-儿子的战争》讲述了拥有超强记忆力的天才律师为了给父亲沉冤昭雪而当上律师,与庞大权力集团对立斗争的故事。俞承豪在剧中饰演患有记忆过剩症候群的律师徐振宇,他拥有如纯情漫画主人公一般温暖如阳的外貌及修长的身材。朴敏英在剧中饰演性格开朗活泼、日常小事也愤愤不平的人权律师李仁雅。南宫珉在剧中饰演集团继承人南圭万,是一位丑闻接连不断,享受奢侈生活及吃喝玩乐的花花公子。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8/205179/index.html


【1】【2】【3】【4】【5】【6】
(责编:李美玉、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