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图片 >> 时尚

河正宇夏威夷写真 个性不羁魅力十足【组图】 (2)

2015年12月18日13:4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上一页
河正宇夏威夷写真 个性不羁魅力十足【组图】
下一页

  人民网12月18日讯 韩国演员河正宇赴夏威夷拍摄的一组写真近日公开。

  据悉,此组写真是河正宇结束电影《小姐》的工作后,在夏威夷度假时进行拍摄的。写真中,河正宇时而喝着饮料,时而坐在藤椅上,享受惬意的时光。整组写真展现河正宇个性不羁的魅力。

  韩国电影《小姐》改编自英国作家莎拉·沃特斯同名小说《指匠情挑》,是朴赞郁导演自2009年执导《蝙蝠》以来,时隔六年再次在韩国国内执导新片。该片以1930年的韩国和日本为背景,讲述了发生在贵族小姐(金敏喜饰)和觊觎她财产的伯爵(河正宇饰),以及受雇伯爵给“小姐”做女仆的少女(金泰璃饰)之间的故事。

  时尚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7/205176/index.html


【1】【2】【3】【4】
(责编:李美玉、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