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图片 >> 时尚

Rain时尚写真公开 秀好身材散发成熟魅力【组图】 (3)

2015年12月18日08:4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上一页
Rain时尚写真公开 秀好身材散发成熟魅力【组图】

  人民网12月18日讯 韩国歌手Rain为某时尚杂志拍摄的一组写真于近日公开。

  写真中,Rain或撩起深灰色针织上衣,秀出结实健美的身材;或随意地坐着,身着最简单的白色T恤和牛仔裤。他用这些最基本的单品演绎了独特的潮流,棕色的短发更是增加了时尚感,散发出强烈的成熟男性魅力。

  谈到正在筹备的个人专辑时,Rain表现出了极高的专业精神。他表示,这次专辑是为一直等待他的韩国粉丝们而制作的,所有歌曲录制过程都是自己亲自把关。

  时隔4年,Rain成功在首尔举办了个人演唱会。随后,Rain将会从广州、上海、香港开始,进行第二次世界巡演。

  时尚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7/205176/index.html


【1】【2】【3】
(责编:實習生(宋芳玉)、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