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图片 >> 时尚

少女时代现身机场徐贤白色装扮贵气十足 Sunny不惧严寒露美腿【组图】 (4)

2015年12月18日08:38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上一页
少女时代现身机场徐贤白色装扮贵气十足 Sunny不惧严寒露美腿【组图】
徐贤
下一页

  人民网12月18日讯 12月17日下午,少女时代成员徐贤、泰妍和Sunny现身金浦机场,前往日本举办演唱会。

  徐贤身着白色皮草马甲,内搭白色高领毛衣,一身白色装扮显得端庄典雅又贵气十足。Sunny则以一件红色毛呢短外套出镜,下身搭配黑色短裙,不惧严寒露出性感美腿,神情略显疲惫。

  另外,少女时代小分队泰蒂徐于近日公开了圣诞主题写真,并在接受采访时称,少女时代将永远不会解散。

  时尚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7/205176/index.html


【1】【2】【3】【4】【5】【6】【7】【8】【9】【10】【11】【12】【13】【14】【15】【16】
(责编:實習生(孙佳)、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