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图片 >> 娱乐

李易峰允儿同台被赞“颜值逆天” 李易峰自谦颜值输允儿【组图】

2015年12月17日09:04  来源:新华娱乐
李易峰允儿同台被赞“颜值逆天” 李易峰自谦颜值输允儿【组图】
下一页

原标题:李易峰新歌MV发布会 自谦颜值输给林允儿

  李易峰携林允儿出席新歌《请跟我联络》MV发布会,这是“颜值逆天”组合首度同台,两人现场再现MV中浪漫情节,允儿还教李易峰跳了一段少女时代成名舞蹈《Gee》。李易峰自谦颜值输给了林允儿,两人随后开始用中文、韩文、肢体语言花式夸对方。发布会正值李易峰出道八周年,粉丝现场送上浪漫惊喜,允儿也用标准中文献上了自己的祝福。

  李易峰自谦颜值输给林允儿

  中文韩文肢体语言齐上花式互夸

  李易峰新歌《请跟我联络》MV邀请到林允儿担任女主角,两人在布拉格上演一段“高颜值之恋”。在MV中,李易峰与林允儿化身一对因为种种原因而不断错过、不断擦肩的情侣,在布拉格颇具异域风情的梦幻场景中,演绎了一段失去交集却又无法放下的伤感恋曲。

  早前李易峰曾在网上PO出与林允儿在布拉格的合影,并自称“颜值逆天”组合。但在发布会现场,李易峰却自谦表示:“以前觉得自己是个颜值逆天的人,这次觉得比我的搭档差一点。”面对峰峰的夸奖,允儿害羞地用韩文赞李易峰很帅,还对搭档给出很高的评价:“他特别体贴,可以让我投入这个故事。他对工作特别专注,才能有现在的成就。”李易峰也表示这次的合作非常开心:“她是对工作非常专注认真的女生,性格也活泼开朗随和。”随后,两人又用中文韩文肢体语言齐上阵,花样互夸。允儿大秀流利中文,赞李易峰是“颜值逆天的暖男”;李易峰则出其不意地用标准的韩语夸允儿“非常漂亮”;两人还互相比出“棒棒嗒”的手势。

  自称“听她们的歌长大的”李易峰还在允儿的带领下,跳了少女时代的成名曲《Gee》,段子手峰峰不忘自黑:“教点简单的啊,我这个人什么都好,就是手脚不协调。”

  林允儿祝贺峰峰出道八周年

  李易峰要认真工作好好做人

  MV发布会正值李易峰出道八周年纪念日,粉丝们为李易峰献上浪漫惊喜蛋糕,峰峰感动地说:“时光荏苒,一眨眼就出道八年了,希望30年的时候你们还能给我做蛋糕。”允儿也在现场送上暖心祝福,再秀流利的中文。允儿甜笑表示“峰峰…”,却被李易峰打断“调戏”:“你叫我什么?”中文水平十级的允儿竟然听懂了李易峰的问话,用肯定的语气继续送祝福:“祝贺峰峰出道八周年。”

  在出道八周年之际,根正苗红好青年李易峰也立下了新目标:“认真工作,好好做人,拍好的戏。”李易峰透露,2016年会主攻影视:“拍出更多更好的角色,来和大家汇报,希望大家在明年继续喜欢我关注我。”

  允儿表示2016年少女时代会继续世界巡演,也会拍韩国电影,希望有更多机会和粉丝们见面。对搭档颇为了解的李易峰此时友情提醒:“你一月份有中国的电视剧。”呆萌的允儿这才想起来这部作品:“我参演的《武神赵子龙》也可能和大家见面。”

  据悉,李易峰新歌《请跟我联络》由林夕、窦鹏两大重量级音乐人携手创作,今日发布的MV由曾为Bigbang、CNBLUE、WINNER等当红韩国歌手、组合拍摄过MV的韩国知名导演DONALD YONG操刀拍摄。

  图片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7/205175/index.html


【1】【2】【3】【4】【5】【6】【7】【8】【9】【10】【11】【12】
(责编:李美玉、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