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李易峰携手少女时代允儿共谱恋曲 《请跟我联络》MV正式曝光【组图】

2015年12月16日13:21  来源:新浪娱乐
李易峰携手少女时代允儿共谱恋曲 《请跟我联络》MV正式曝光【组图】
下一页

原标题:李易峰《请跟我联络》MV携允儿共谱恋曲

  由李易峰献唱的电影《怦然星动》主题曲《请跟我联络》的MV正式曝光,少女时代林允儿惊喜加盟,与李易峰在MV当中上演了一场浪漫的“布拉格恋曲”。

  李易峰拍摄MV答谢听众

  《请跟我联络》集结了林夕、窦鹏两大重量级音乐人鼎力加盟,也是李易峰第二次为自己主演的电影献声,《请跟我联络》是一首给纠葛中的恋人以慰藉的“疗愈情歌”,有着对错过和失去的种种思考。可以从中听见经过洗炼过后的温暖与清澈的内核,也给予许多曾经或正在困在感情中的人人迈步向前的自信。

  在电影《怦然星动》上映之前,片方曾曝光过一版剧情版MV。而这一次,李易峰更是携手少女时代成员、演员林允儿远赴布拉格拍摄了正式版MV,希望以此回馈给喜欢这首歌的朋友。

  携手允儿上演“布拉格恋曲”

  在MV中,李易峰与林允儿化身一对因为种种原因而不断错过、不断擦肩的情侣,在布拉格颇具异域风情的梦幻场景中,演绎了一段失去交集却又无法放下的伤感恋曲。过往记忆中的甜蜜画面,不断穿插回放,令人唏嘘。而在MV的结尾,二人在街角再次相遇,画面温馨,也给观者留下无限的遐想。

  早前李易峰曾在网上PO出与林允儿在布拉格的合影,网友纷纷留言表示十分期待这样具有新鲜感的搭配,也非常想看到两位携手合作,今日谜底终在MV当中揭晓。

  曾为Bigbang、CNBLUE、WINNER等韩国歌手、组合拍摄过MV的韩国知名导演DONALD YONG,此次受邀为这首《请跟我联络》操刀拍摄。拍摄之前,李易峰还特地飞赴首尔,与导演深入的讨论拍摄想法和细节,十分敬业。今天下午,李易峰将携手MV当中的女主角林允儿在北京出席这支MV的发布会,届时你将看到这两位全民偶像首度同台,不再“失去联络”。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8/205180/index.html


【1】【2】【3】【4】【5】【6】【7】【8】
(责编:李美玉、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