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影视

《朝鲜魔术师》定档12月30日 俞承豪高雅拉陷入危险爱情【组图】 (6)

2015年12月16日13:4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上一页
《朝鲜魔术师》定档12月30日 俞承豪高雅拉陷入危险爱情【组图】

  人民网12月16日讯 韩国电影《朝鲜魔术师》方面公开全新海报,并正式宣布定档12月30日。

  海报中,俞承豪轻抱着高雅拉,十分亲密,而两人凝重担忧的表情似乎透露出危险的存在。“我会守护你,即使要抛下所有一切”的旁白预示着两人之间艰难的爱情。

  《朝鲜魔术师》讲述了与出嫁清国的公主清明(高雅拉 饰)陷入危险爱情的朝鲜最高魔术师幻喜(俞承豪饰)卷入黑暗斗争后对抗命运的故事。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8/205179/index.html


【1】【2】【3】【4】【5】【6】
(责编:李美玉、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