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Running Man》陷抄袭门 导演称“一时疏忽”公开道歉(图)

2015年12月15日10:40  来源:国际在线
《Running Man》陷抄袭门 导演称“一时疏忽”公开道歉(图)
《Running Man》与《VS岚》对比

 

原标题:韩综《RunningMan》导演为抄袭日本综艺公开道歉

 

  韩国SBS电视台真人秀节目《Running Man》的制作人林衡哲今天下午为节目涉嫌抄袭日本富士TV《VS岚》一事进行了公开道歉。

 

  林衡哲今天下午在国外接受韩国某媒体电话采访时表示,节目企划会议上会使用一些图片作为参考资料,有时会因为疏忽而忘了确认图片的出处,这次就属于这种情况,自己从没有看过《VS岚》这个节目,所以对于剽窃一事没什么好说的,但是作为整个节目的负责人,没能及时确认是自己的责任,为此他深感抱歉,今后一定会注意。

 

  本月6日的《Running Man》节目播出后,就有观众指出节目中进行的两个游戏与日本富士TV《VS岚》中的游戏一模一样,质疑《Running Man》抄袭了《VS岚》。

 

  →→ 更多娱乐新闻


【1】【2】
(责编:實習生(宋芳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