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Oh My Venus》第九集播出 申敏儿展开撒娇攻势捕获苏志燮心【组图】 (4)

2015年12月15日09:55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上一页
《Oh My Venus》第九集播出 申敏儿展开撒娇攻势捕获苏志燮心【组图】

  人民网12月15日讯 12月14日,电视剧《Oh My Venus》播出了第九集。

  该集中,金英浩(苏志燮 饰)因腿部疼痛晕倒在地,姜珠恩(申敏儿 饰)发现后泪流不止,并无微不至地照顾金英浩。为了让金英浩的心情好转,姜珠恩更是展开各种撒娇攻势,使其忍俊不禁。不想让金英浩被人议论的姜珠恩痛下决心,决定不再与其同住,并在金英浩身体状况好转后告诉了他。之后两人一同前往咖啡厅约会,面对因自己将要离开而失望不已的金英浩,姜珠恩以玩笑口气不停安慰他,并以大舌音不断卖萌逗金英浩开心,令人心动不已。

  此外,《Oh My Venus》第10集将于12月15日晚22点(韩国时间)播出。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8/205180/index.html


【1】【2】【3】【4】
(责编:實習生(孙佳)、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