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图片 >> 娱乐

李敏镐现身机场脸圆似发福 自曝肝脏欠佳易浮肿【组图】 (3)

2015年12月15日09:0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上一页
李敏镐现身机场脸圆似发福 自曝肝脏欠佳易浮肿【组图】
下一页

  人民网12月15日讯 韩星李敏镐14日下午现身仁川机场来台。李敏镐当天身穿灰色长款大衣搭配竖条纹裤子、白色运动鞋,一如既往的帅气有型。只是换了卷发新发型的李敏镐脸变圆,似有发福迹象。

  据悉,李敏镐经常被媒体拍到面部变圆的形象,李敏镐日前出席某活动时解释成肝脏欠佳,所以面部经常浮肿。他说:“我的脸属于容易浮肿型,因为我的肝不好,就算没吃什么也会浮肿。有次拍摄时,导演看完画面后问我吃过什么,其实前一天我只是吃了辣鸡炒面,但因为脸肿肿而要停拍。所以每天早上都要做运动打羽毛球来消肿。”

  图片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7/205175/index.html


【1】【2】【3】【4】【5】【6】
(责编:李美玉、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