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Oh My Venus》开启甜蜜模式 苏志燮申敏儿上演“芹菜之吻”【组图】 (2)

2015年12月14日13:4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上一页
《Oh My Venus》开启甜蜜模式 苏志燮申敏儿上演“芹菜之吻”【组图】

  人民网12月14日讯 韩国电视剧《Oh My Venus》剧组公开了一组剧照。

  照片中,苏志燮与申敏儿咬着芹菜互相靠近亲吻的画面引发热议,而这也预示着甜蜜罗曼史的开启,两人也即将启动“秀恩爱模式”。

  《Oh My Venus》讲述了申敏儿饰演的发胖女律师,在与苏志燮饰演的金牌健身教练一起减肥的过程中,互相治愈了心灵上的伤痛并相爱的故事。该剧第9集将于今晚(14日)播出。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8/205180/


【1】【2】
(责编:實習生(张静)、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