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图片 >> 娱乐

朴信惠黑色薄纱透视装亮相 魅惑又俏皮引关注【组图】 (4)

2015年12月14日08:38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上一页
朴信惠黑色薄纱透视装亮相 魅惑又俏皮引关注【组图】
下一页

  人民网12月14日讯 12日下午,韩国演员朴信惠前往釜山出席了某品牌上市纪念粉丝签名会,美丽又不失俏皮可爱的样子引发热议。

  当天,朴信惠身穿黑色薄纱透视上衣,配黑色长款包臀裙,既展现出魅惑的成熟女性魅力,又流露出少女般的俏皮微笑,吸引了粉丝们的视线。

  近日,朴信惠上传了在电影《哥哥》中的戏份杀青认证照,并称“感谢导演、曹正奭、D.O.,以及工作人员的照顾。也感谢送餐车和咖啡车来现场的各位粉丝”。据悉,电影《哥哥》讲述了已经分离15年的两兄弟在不得已共同生活后所发生的故事,两兄弟分别由曹政奭和EXO成员D.O.主演。影片将于明年上映。

  图片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7/205175/index.html


【1】【2】【3】【4】【5】【6】【7】【8】【9】
(责编:實習生(张静)、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