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影视

《请回答1988》朴宝剑柳俊烈人气爆棚 “猜老公”热度不减【组图】 (9)

2015年12月11日08:15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上一页
《请回答1988》朴宝剑柳俊烈人气爆棚 “猜老公”热度不减【组图】
下一页

  人民网12月11日讯 韩剧《请回答1988》自第一集以6.1%的高收视率创下了韩国有线台韩剧首播最高收视率以来,连续刷新收视率纪录。上周播出的第10集以13.3%的收视率再次刷新自身记录,网络收视率更是达到了82.4%的超高数值,成为今年的收视黑马。

  《请回答》系列的最大特点就是编剧会在剧情中留下线索,让观众边看剧边猜女主角德善(惠利 饰)未来的老公是谁。其中一位“备胎老公”天才围棋少年崔泽(朴宝剑 饰),本是爱围棋胜过一切,木讷缺少温情。但不知从何时开始,只要想到德善心情就会很好,看着她会不由自主的微笑,一直很细心的默默照顾着德善。另外一位备选老公金正焕(柳俊烈 饰)是一个为足球拼死拼活的、不懂事的足球迷。任何事都存在不满,尽情的找碴、骂、刻薄的发泄后,最终装出赢不过的样子,是一个典型的坏男人样子。虽然有时会对德善恶言相加,但是心里却是关心、暗恋着德善。

  另外,《请回答1988》第11集将于12月11日晚(韩国时间)播出。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8/205179/index.html


【1】【2】【3】【4】【5】【6】【7】【8】【9】【10】【11】【12】
(责编:李美玉、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