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专题 >> 中韩交流

人民网韩国公司与韩国光阳湾圈经济自由区签署业务合作协议【组图】 (3)

2015年12月10日15:3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韩国公司与韩国光阳湾圈经济自由区签署业务合作协议【组图】
人民网韩国公司与韩国光阳湾圈经济自由区签署业务合作协议。 裴俊基 摄

 

  人民网首尔12月10日电(夏雪) 12月10日,人民网韩国公司与韩国光阳湾圈经济自由区在韩国全罗南道光阳市签署了业务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就文化、旅游及经济交流等事宜进行紧密合作。人民网韩国公司总经理周玉波与韩国光阳湾圈经济自由区厅厅长权五俸出席了当天的签约仪式。

 

  权五俸表示,希望通过人民网让中国的网友了解全罗南道和光阳湾,提升光阳湾在中国的知名度,从而吸引更多中国企业来光阳湾投资。

 

  韩国光阳湾圈经济自由区成立于2003年,由全罗南道的光阳市、顺天市、丽水市和庆尚南道的河东郡组成,区域面积达92.38平方公里。光阳湾在产业基础设施、优惠政策等方面为入驻企业提供良好的经营环境。去年,光阳湾圈经济自由区的生产总值占韩国整体的十分之一,是韩国经济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极具发展潜力。

 

  →→ 中韩交流相关新闻


【1】【2】【3】
(责编:實習生(张静)、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