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星你》导演回应质疑:星2根本没开拍【组图】

2015年12月10日13:46  来源:新浪娱乐
《星你》导演回应质疑:星2根本没开拍【组图】
姚晨、唐嫣、郝蕾加盟合伙人

 

  近日,《来自星星的你2》将于12月底开播的消息在网上传得沸沸扬扬,消息透露《星你2》将于12月播出,连新剧情都传得有声有色。对此导演张太维第一时间作出回应,他表示:“对于《星你2》下月开播的消息自己并不知情,并且到目前为止并从未收到过关于《星你2》开拍的消息。”所以都敏俊千颂伊会生外星宝宝确是假消息。张太维还透露到,他目前正在中国为自己的首部华语片《梦想合伙人》做后期工作,该片由姚晨、唐嫣、郝蕾、郭富城、李晨领衔主演,预计在2016年五一档上映。

 

  都敏俊千颂伊生外星宝宝? 导演澄清:星你2还没拍

 

  最近网络盛传《星你2》将于12月底开播,并爆料在第二部中,故事将发展到都敏俊成功克服“性无能”,让千颂伊怀上外星宝宝,届时外星宝宝的能力,会比老爸更厉害。只不过都敏俊有一次玩穿越时,突然发生意外被困在古代,最后还是千颂伊凭借着外星宝宝的超能力,返回古代才救回老公,千颂伊更有机会穿古装现身。另有报道称,《来自星星的你》编剧朴智恩希望在第二部中讲述都教授400年前留在地球之谜,他不仅身份将被解密,还将遭遇来自故乡的阴谋,同时千颂伊也将遇到来自外星的强劲情敌。

 

  对此导演张太维公开澄清:“对于《星你2》下月开播的消息自己并不知情,并且到目前为止从未收到过关于《星你2》开拍的消息。”

 

  不拍星你2拍合伙人 张太维新戏搭档姚晨郭富城

 

  导演表示,自己最近正忙于新片《梦想合伙人》的后期工作,并不知道网络上关于《星你2》开播的传闻。张太维的新片《梦想合伙人》与《来自星星的你》题材截然不同,该片讲述了由姚晨、唐嫣、郝蕾饰演的三位女性在商学院相遇最终成为创业合伙人的励志故事。此外,唐嫣、郝蕾、郭富城、李晨、UNIQ组合成员王一博、金圣柱也加盟了该片,预计将于2016年五一档全国上映。

 

  →→ 更多娱乐新闻 


【1】【2】【3】【4】
(责编:實習生(宋芳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