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音乐

鸟叔god朴振荣 韩国乐坛年末演唱会星光璀璨【组图】

2015年12月09日11:22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韩国乐坛年末演唱会星光璀璨,精彩纷呈看点不断。从借复古东风归来的90年代歌手,到当前炙手可热的hip-pop新秀,众星不约而同地闯入年末演唱会市场大战。和电视节目相比,越来越多的歌手青睐于用演唱会的方式和粉丝交流。歌谣界相关人士称:“去年演唱会市场因世越号事件萎缩,今年年末演唱会数量比去年激增了2倍,竞争十分激烈。”

 

  ▲韩国乐坛刮起“复古风”

 

  电视剧《请回答1988》的热播在韩国乐坛掀起了一股“复古”热潮,80、90年代的歌手重新回到大众的视野中。90年代抒情歌手任昌丁今年在凭借新曲《再一次相爱》席卷各大音源排行榜后,将从12月开始举办纪念出道20周年的“My Story”全国巡回演唱会。而曾借《告解》、《若是过了今晚》等名曲红极一时的90年代歌手任宰范也从上月5日起,在韩国10个城市巡回举办出道30周年纪念演唱会。

 

  此外,韩国90年代舞曲代表组合Jinusean、god、JYP娱乐公司CEO朴振荣、DJ DOC也纷纷将于年末举办演唱会。


【1】【2】【3】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