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音乐

防弹少年团新辑入围公告牌200强专辑榜【组图】

2015年12月09日10:55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防弹少年团新辑入围公告牌200强专辑榜【组图】
下一页

  人民网12月9日讯 据韩联社报道,美国公告牌当地时间7日在K-POP专栏中表示,韩国男团防弹少年团的迷你专辑《花样年华pt.2》荣登公告牌200强专辑榜第171位。

  公告牌方面介绍,除了韩国两大巨头经纪公司SM娱乐和YG娱乐旗下歌手之外,防弹少年团是首个打入公告牌200强专辑榜的K-POP组合。

  《花样年华pt.2》在公告牌其他榜单上也取得了好成绩。专辑不仅占据最佳销量榜第98位,并拿下公告牌世界专辑榜和评价歌坛新人成绩的Heatseekers专辑榜冠军。专辑主打歌《Run》还荣登全球最佳数字歌曲榜首位。

  音乐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8/205178/index.html


【1】【2】【3】【4】【5】【6】
(责编:李美玉、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