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张根硕休闲装返韩 成首位慈善教授并将举行演讲【组图】

2015年12月07日10:4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张根硕休闲装返韩 成首位慈善教授并将举行演讲【组图】
下一页

  人民网12月7日讯 5日下午,韩国演员、歌手张根硕结束了日本东京的演唱会行程,经由金浦机场返回韩国。

  当日,张根硕一身休闲装扮,面戴墨镜,手提充满时尚感的行李箱,独特的气质吸引了视线。张根硕继去年9月上海后,又接连在日本大阪及东京等地举行了共四场演唱会。

  另外,张根硕因热爱公益,屡次捐助善款被称为是“社会的榜样”,并成为韩国第一位“慈善教授”,并将于12月10日在韩国汉阳大学展开有关慈善的演讲。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8/205180/


【1】【2】【3】【4】
(责编:實習生(张静)、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