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少女时代允儿机场时尚引关注 不同风格展现百变魅力【组图】

2015年12月07日09:5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少女时代允儿机场时尚引关注 不同风格展现百变魅力【组图】
下一页

  人民网12月7日讯 韩国女团少女时代成员允儿来华参加活动及回国的机场时尚引起了广泛的关注。

  12月5日上午,允儿经由金浦机场来京出席某颁奖典礼活动,一身黑白格子短夹克搭配牛仔裤和运动鞋,不施粉黛,青春靓丽。而6日下午,允儿离京返回韩国现身机场时,一袭粉红色大衣裹身,搭配紧身牛仔裤及细高跟鞋,并墨镜遮面,展现出少女般的优雅。前后风格迥然不同,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据悉,允儿近期开始频繁前往中国发展,不仅与林更新拍摄的电视剧《武神赵子龙》将于明年1月上映,近日还搭档李易峰进行了拍摄的MV。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8/205180/


【1】【2】【3】【4】【5】【6】【7】【8】【9】【10】【11】【12】
(责编:實習生(张静)、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