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图片 >> 娱乐

EXID季节问候写真拍摄花絮曝光 一改往日风格尽显清纯可爱【组图】

2015年12月07日08:3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EXID季节问候写真拍摄花絮曝光 一改往日风格尽显清纯可爱【组图】
下一页

  人民网12月7日讯 近日,EXID公开了一组2016季节问候(season greeting)写真的现场花絮照片。

  此次拍摄以春夏秋冬四季为主题进行了拍摄。EXID一改往日性感魅惑风格,选择了清纯可爱路线。哈妮身着纯白雪纺连衣裙,托着下巴,温柔地注视着远方,显得恬静优雅,演绎出了别样魅力。

  EXID所属娱乐公司表示,此次2016季节问候包含明信片、台历和日程本等,其中明信片所选照片尚未公开,是EXID精心为粉丝准备的礼物,同时,这也是EXID第一次拍摄季节问候,成员们准备的都很认真,热情度也很高。

  此外,EXID于11月18日携新曲《HOT PINK》性感回归,给观众带来了一场粉色的视觉盛宴。

  图片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7/205175/index.html   


【1】【2】【3】【4】【5】【6】【7】【8】【9】【10】【11】【12】【13】【14】【15】
(责编:實習生(张静)、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