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MAMA颁奖礼众星云集 EXO与BIGBANG从头“撕”到尾气氛热烈【组图】

2015年12月04日09:55  来源:新快报
MAMA颁奖礼众星云集 EXO与BIGBANG从头“撕”到尾气氛热烈【组图】
■胜利坐世勋大腿,EXO其他成员脸露不悦。

 

原标题:韩国两大男团EXO和BIGBANG 颁奖礼上从头"撕"到尾

 

  韩国年度盛事MAMA音乐颁奖盛典前晚(2日)在香港亚洲博览馆落幕,除了在角力中出局的FNC旗下艺人CNBLUE等临阵打退堂鼓之外,韩国三大经纪公司SM、YG、JYP旗下男女团几乎全部出动,其中人气最高的非EXO和BIGBANG莫属,无论有意抑或无心,从出场顺序、舞台表演以及奖项多少,两大新男团几乎从头“撕”到尾。而最“火”花四射的是,BIGBANG表演期间,成员之一的胜利走到艺人休息区,一把坐在了EXO世勋的大腿上,是挑衅还是友爱互动?那就不得而知了。总之EXO全员对此并没表现得有多欢喜。爱奇艺独家播出该盛典。

 

  【现场人气PK】

 

  EXO粉丝更疯狂

 

  BIGBANG阔别乐坛两年半,于今年5月公开新歌,却撞正当红的后辈组合EXO,令BIGBANG在音乐节目上仅夺得两次冠军,而同期回归的EXO则以七次冠军领先。队长权志龙出席访谈节目时,指BIGBANG有优胜之处,就是会自己创作音乐,又指唱别人写的歌会令他没有自信。大有暗踩对手EXO不懂创作音乐之意。被问到此话会否激怒对方粉丝时,权志龙表示虽然他们可能会愤怒,但这是事实。于是,不可避免的,两男团粉丝一度掀起骂战。

 

  当晚颁奖现场,两大男团粉丝更是互不相让,全场变成了BIGBANG和EXO的天下,其他男女团相较之下失色很多。不过,就记者观察,EXO粉丝更为疯狂,人气更旺。EXO照例是以“舞蹈机器”KAI的独舞作为开场,《Call Me Baby》、《Lightsaber》、《Drop That》、《Love Me Right》四首连唱,成员们煽动全场的“JUMP JUMP”也将气氛推向高潮了,全场观众几乎站起来跟着又唱又跳。之后BIGBANG上场,演唱歌曲《Loser》、《BAE BAE》和《BANG BANG BANG》三首劲爆金曲,气氛相对安静许多,不过也有不少人表示被他们那首《Loser》洗脑了。

 

  【获奖PK】

 

  BIGBANG有发哥撑场

 

  如今的颁奖典礼大都是分猪肉,今年的MAMA盛典也不例外,所有到场的男女团均有奖,EXO和BIGBANG各得四个奖项。EXO获最佳造型、最佳男子组合、最佳年度专辑、全球粉丝票选(男子部)奖;至于BIGBANG则获最佳音乐录影带、最佳年度艺人、最佳年度歌曲、爱奇艺最受欢迎艺人奖(今年爱奇艺在拿下MAMA音乐盛典独播权的同时,也成为该盛典中国区的官方投票网站)。纵观这些奖项,虽然名头不一样,但似乎大同小异,可见主办方用心良苦,分猪肉讲究“公平”。

 

  更有趣的是,颁布最佳男子组合以及最佳年度艺人两个分量大奖时,两男团波涛暗涌,竞争气氛空前热烈,双方粉丝叫得声嘶力竭,结果EXO率先获得最佳男子组合。错失此奖项的BIGBANG显得颇为黯然,最后获得最佳年度艺人才笑逐颜开,队长权志龙在发哥周润发手中接过奖座时更激动得泪泫欲滴。而60岁的发哥童心未泯,台上拿出手机主动要和BIGBANG合照,表情鬼马,更是让5位成员嗨到蹦跳。就这部分的PK而言,有发哥撑场,BIGBANG扳回一局。

 

  ■现场花絮

 

  发哥萌萌哒

 

  当晚,虽然年轻男女团最夺锋芒,不过最大的惊喜还是发哥周润发亮相那刻,本来各自为营的粉丝顿时和气一团齐欢叫。现年60岁的发哥现身为BIGBANG颁奖,有着亲切作风的他不仅主动与BIGBANG合照,还在“鸟叔”PSY的压轴表演中超级捧场,狂拍手叫好。 时隔三年五个月,压轴出场的鸟叔连唱《喇叭裤》、《Daddy》两首新歌,最后也照例献上让他一炮而红的《江南STYLE》,鸟叔演唱《江南Style》时冲下台,发哥也立刻站起来,随后甚至开始和鸟叔飙舞,动作超萌,引来周遭明星纷纷拿出手机狂摄。而在这之前,发哥表示,与鸟叔拍过戏,赞鸟叔唱歌、跳舞都很厉害,但是这些厉害背后付出了众人所不知道的汗水和泪水。

 

  蔡依林露胸抢风头

 

  蔡依林当晚也有获奖,当晚蔡依林一袭深V低胸紧身装,外加超高跟鞋霸气登场,献唱新歌《PLAY》,快嘴饶舌、转音一字都没漏掉,性感热舞也不错,只是身材太过娇小,被身高190cm的舞者抢了不少风头。

 

  而以性感舞蹈闻名的JYP社长朴振荣首先表演了Solo曲《24小时都不够》,之后《母亲是谁》、《Elevator》、《Honey》三首大热歌曲连唱,并与女dancer上演各种大尺度火辣贴身热舞,惹得台下的男女团纷纷用手捂着眼睛,表示羞羞不敢看。

 

  2NE1“我最红”

 

  当晚另一让现场粉丝惊喜的莫过于女团2NE1突然合体亮相。现场2NE1演唱了经典曲目《fire》以及《我最红》,成功点燃现场气氛。其实在韩星纷纷奔赴香港参加MAMA颁奖盛典的时候,2NE1队长CL还是被拍到单独赴港,未见其他三成员同行,因此当晚四人合体给大家带来意外之喜。最近2NE1负面新闻多多,不和、解体等新闻时有传出,成员朴春更涉嫌吸大麻,经纪公司YG将2NE1冷藏超过一年。即使粉丝声声呼唤,YG老板总以“反省不够”为由,不肯松口让她们复出。这次全员到齐,表演气势和惊喜度直逼男团EXO和BIGBANG,为YG赚足面子和里子。

 

  →→ 更多娱乐新闻


【1】【2】【3】【4】
(责编:實習生(孙佳)、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