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图片 >> 娱乐

丁一宇变身暖男微笑不断 飞机延误不影响好心情【组图】

2015年12月03日14:45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丁一宇变身暖男微笑不断 飞机延误不影响好心情【组图】
下一页

  人民网12月3日讯 3日上午,韩国演员丁一宇为宣传其主演的网络剧《高品格单恋》经由金浦国际机场来华。

  虽然飞机因首尔暴雪而延误,但丁一宇没有丝毫脾气,不改好心情,还对前来拍照的粉丝露齿大笑送福利。当天,丁一宇一身休闲装扮,红绿条纹的围巾和红色的袜子成为时尚焦点,展现出满满的圣诞氛围。

  据悉,《高品格单恋》由中韩合作打造,讲述的是娱乐界有名的经纪企划公司老板世勋(丁一宇 饰),偶然间遇见了不食人间烟火的山村姑娘伊玲(陈世妍 饰),对其一见钟情而不惜变身“屌丝”的故事。

  图片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7/205175/index.html


【1】【2】【3】【4】【5】【6】【7】【8】
(责编:實習生(张静)、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