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图片 >> 独家策划

朴信惠孔孝真杨幂 盘点影视剧中的“男神收割机”【组图】

2015年12月02日08:1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朴信惠孔孝真杨幂 盘点影视剧中的“男神收割机”【组图】
从最初的《原来是美男啊》开始,朴信惠一次性收割了张根硕、郑容和、李弘基三位男神。
下一页

  人民网12月2日讯 电视剧里,男神都是女神的,这是真理。但是像朴信惠、孔孝真、杨幂等女神在不同的剧里收集着男神和“小鲜肉”,可谓是名副其实的“男神收割机”。

  朴信惠作为童星出道,从《是美男啊》开始演艺之路顺风顺水,也正式开始了“男神收割”之路,《继承者们》、《匹诺曹》等剧均是高收视爆红收官。与李敏镐、李钟硕、金宇彬、郑容和、李弘基等各种类型的男神合作的朴信惠的人气也是路高涨。模特出身的孔孝真,不仅身材好气质佳,演技也是一流。03年孔孝真就和Rain合作过电视剧,后来在各种剧中合作的男演员也都是孔侑、车胜元、苏志燮、赵寅成、金秀贤、车太贤等男神。中国的女明星中,杨幂可谓是名副其实的“男神收割机”了,不仅和各位男神、小鲜肉们在影视剧中合作,还和男神刘恺威结婚生下“小糯米”,事业爱情都令人羡慕不已。

  独家策划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7/209519/index.html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
(责编:李美玉、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