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图片 >> 时尚

李英爱写真优雅端庄气质尽显 韩网友:人比花美【组图】

2015年12月02日13:4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李英爱写真优雅端庄气质尽显 韩网友:人比花美【组图】
下一页

  人民网12月2日讯 韩国演员李英爱近日拍摄的一组写真公开,网友纷纷赞其“人比花美”。

  写真中,在花团锦簇的背景衬托下,李英爱优雅端庄的气质尽显,精致的五官,姣好的面容令花朵黯然失色,娇艳更胜一筹。

  由李英爱、宋承宪主演的电视剧《师任堂》已投入拍摄。《师任堂》以朝鲜时代天才女画家申师任堂的人生经历与爱情故事为背景,同时结合师任堂的艺术作品,对师任堂的爱情故事进行重新解读。剧中李英爱一人分饰两角,分别饰演现代的大学教授和朝鲜王朝时代的申师任堂。这也是李英爱自2004年出演《大长今》后,时隔11年重返电视荧幕。宋承宪在剧中饰演精通琴棋书画的风流才子李谦。两大巨星的强强联手,让此剧未开播就备受关注。该剧于今年8月开机,预计于明年下半年在SBS电视台播出。

  时尚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7/205176/index.html


【1】【2】
(责编:李美玉、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