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影视

韩热血校园剧《武林学校》曝光人物海报 李玹雨饰演偶像明星【组图】

2015年11月26日10:1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韩热血校园剧《武林学校》曝光人物海报 李玹雨饰演偶像明星【组图】
下一页

  人民网11月26日讯 韩国KBS电视台公开新电视剧《武林学校》人物海报。

  海报中,李玹雨、VIXX成员李弘彬、徐睿知、郑幼珍四位主演站在树林里,迥异的表情展现不同的性格和神秘感。

  《武林学校》以重视正直、信义、生存、牺牲和沟通的武林学校为背景,讲述不同国籍老师、学生之间发生的故事。李玹雨在剧中饰演偶像组合的队长尹时宇,是一位作词作曲、演唱演奏无所不精的音乐天才。人气滑落后,因某个原因进入武林学校。李弘彬则饰演中国最大企业的公子王致昂,是个含着金汤匙出生的中韩混血。两人在“武林学校”入住同一宿舍,因为同样激烈的性格在冲突中成为了好朋友。徐睿知在剧中饰演独自奉养失明父亲的少女家长,具有超强生活能力的女主角沈顺德,她瞒着父亲入学武林学校结识了爱抱打不平的校长女儿黄善雅(郑幼珍 饰),与尹时宇、王致昂等人一同解决在武林学校展开的一系列事件,并打造了一段清新的校园罗曼史。

  据悉,《武林学校》一改韩剧边拍边播的拍摄方式,采用事前制作方式拍摄,以提高作品完成度和细节部分。该剧将接档《Oh My Venus》,于2016年1月11日播出。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8/205179/index.html


【1】【2】【3】【4】【5】
(责编:李美玉、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