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影视

韩三大王牌综艺成功秘诀 成员默契配合功不可没

2015年11月23日14:31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随着韩流文化的推广及普及,韩国综艺节目受到越来越多全球各地粉丝们的欢迎,拥有了大批忠实粉丝。特别是随着上世纪90年代“韩流”初登中国,经过近20多年发展,使得中国成为韩国文化产业最重要的国外市场。近几年来,除了韩剧、流行音乐,韩国综艺娱乐节目也开始“进攻”中国市场,受到了不少观众的追捧。《我是歌手》、《爸爸去哪儿》、《两天一夜》、《超人回来了》、《花样爷爷》、《真正的男人》等韩国人气综艺节目的版权被中国各大卫视买下进行翻拍,创下不俗的收视记录。

 

  然而,在竞争激烈的韩国综艺市场中,比起节目内容本身,主持团队的表现是决定一个综艺节目成败、收视率高低的重要因素。作为韩国最成功的三大王牌综艺节目——MBC《无限挑战》、KBS《两天一夜》、SBS《Running Man》,除了在主题选定和节目编排上别出心裁、灵活创新,固定成员间鲜明的角色定位和默契的配合,使得节目更具看点。

 

  ▶MBC《无限挑战》——携手共度风雨十年 “兄弟之情”创辉煌

 

  有“韩国国民综艺”之称的综艺节目《无限挑战》已经有了10年的历史,因其创新的形式、灵活的内容设置以及强大的主持人阵容,取得了韩国综艺史上前所未有的成功。

 

  十年间,节目中担当固定主持的成员们不仅仅是工作伙伴,更像是同甘共苦的兄弟。而几乎每期节目中,成员都会获得一个符合个性特点的新外号,例如刘班长、朴巨匠、朴社长、笑声猎人、小象爸爸等,给观众带来不少乐趣。

 

  虽然《无限挑战》因“酒后驾驶”的卢洪哲、吉两位固定主持成员的退出曾一度陷入彷徨期,但在“国民MC”刘在石的领导下,各成员再次发挥搞笑实力、表现活跃,稳住了《无限挑战》“国民综艺节目”的地位。在不久前播出的“寻找SIX MAN”特辑中脱颖而出的新成员黄光熙的加入也为《无限挑战》注入了新的活力。

 

 


【1】【2】【3】
(责编:實習生(张静)、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