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影视

韩国大钟奖汇总 李敏镐获新人奖高圆圆孙红雷惊喜亮相【组图】

2015年11月23日09:19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韩国大钟奖汇总 李敏镐获新人奖高圆圆孙红雷惊喜亮相【组图】
李敏镐
下一页

  人民网11月23日讯 第52届韩国大钟奖于11月20日落下帷幕。虽然多为重量级演员缺席本届大钟奖,却也不失看点。

  正在家中待产的全智贤获得最佳女主角奖,因日前宣布暂停一切工作,专心在家养胎而未出席颁奖典礼。电影《国际市场》成为最大赢家,一连拿下最佳电影、导演、男主角、男配角等十项大奖。李敏镐凭借《江南1970》获得最佳新人男演员奖,一身黑色西装登台的李敏镐帅气十足。获得人气奖的金秀贤和孔孝真因为海外日程而未能领奖,主持人韩高恩代领奖。

  今年大钟奖首次设置了最佳海外男女演员奖,孙红雷与高圆圆荣获此项殊荣,并到现场领奖,为暗淡的颁奖礼添上一些星光。

  第52届韩国电影大钟奖获奖名单:

  最佳影片:《国际市场》

  最佳导演:尹济均《国际市场》

  最佳男主角:黄政民《国际市场》

  最佳女主角:全智贤《暗杀》

  最佳男配角:吴达庶《国际市场》

  最佳女配角:金海淑《思悼》

  最佳新人男演员:李敏镐《江南1970》

  最佳新人女演员:李宥英《晚春》

  最佳新人导演:白钟烈《内在美》

  最佳配乐:《抒情男高音》

  最佳服装:《思悼》

  最佳美术:《尚衣院》

  最佳录音:《国际市场》

  最佳技术:《国际市场》

  最佳摄影:《国际市场》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8/205179/index.html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
(责编:李美玉、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