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新闻 >> 社会

双十一来了!看各国疯狂购物季(图)

2015年11月10日08:58  来源:新华网

 

  马上就要到“看啥啥便宜、听啥都想买”的“双十一”购物狂欢节了!是买买买?还是剁手不看?从2009年开始,双十一除了是“光棍节”,它还有一个特殊的意义,那就是中国互联网最大规模的商业活动。

 

  每年的这一天,对于消费者来说是兴奋、激动又纠结的。买多少?怎么买?这些都是问题。当然,这些问题不仅仅是中国消费者需要解决的。在世界各国都有各种形式的打折促销季,就连平时捂紧钱包的人们也会在此时豪爽地“败家”一次!

 

  那么,其他国家的人们都是在什么时候买买买呢?


【1】【2】【3】【4】【5】【6】【7】【8】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